「你終其一生,都被困在這個肉身軀體裡。」Bill Henson|ART PRESS 365:“You spend your whole life trapped inside your body.” said Bill Henson.

何謂悖徳?何謂淫穢?我們都知道,藝術家時常是研究者,但倘若研究的對象/標的是兒童、青少年的身體,那麼這個題目是否連藝術家都不該碰觸呢?

「你終其一生,都被困在這個肉身軀體裡。」Bill Henson 說。

更多關於 Bill Henson 的藝術知識,都在 ART PRESS 全新知識內容訂閱:ART PRESS 《365 》計劃zeczec.com/projects/art-press-365 。我們將持續地提供更加易讀的藝術知識,給因支持藝術、文化而關注的你/妳。

Bill Henson

你看過這樣的例子嗎?當標榜著『藝術公車』、『藝術生活』,但多半指的是梵谷、莫內、畢卡索?或者把設計與藝術、文創與藝術等,混為一談?

ART PRESS 邀請你加入《365 》計劃,每週三&六為自己留 5分鐘,每月一杯咖啡的費用,讓我們幫你把美術課本裡沒有的藝術知識精簡化,一起為台灣社會的美學基礎,實踐最踏實的累積。

ART PRESS 365
ART PRESS 365

人們總說台灣現況充斥著美學教育、藝術素養不足的問題甚至延伸出許多抱怨、遺憾發生。對此,我們團隊相信解決辦法並無其他捷徑,只能透過日常一步步地累積,故如今呈現這個特別的長期計畫《365》,象徵著我們生活的每一天。

同時,ART PRESS 全新企劃《365》,同時會將募資款項每個月捐出 10%給年輕藝術家,詳情請點擊這裡,ART PRESS 團隊邀請您的行動支持文字工作者與年輕藝術家。更多詳情,請點擊這裡:zeczec.com/projects/art-press-365 。